深圳蒲典网

 找回密码
 关闭注册中
搜索
开启左侧

鑫潤XX 520 小姐姐 , 骚到骨子里

[复制链接]
371636643gh 发表于 2018-6-10 19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工号:520
      指数:668
      样貌:7/10
      身材:7/10
      服务:9/10
      项目:波地,舌吻,漫游,毒龙,六九,MB,深喉,黑舌,口暴应有尽有(可操盘)


      part1:JS一进门,就给人一种风骚少妇的感觉,跟客服照相比真人更加的骚,声音也很甜,稍微有点肉,但是屁股很翘!进门之后就直接朝我走了过来,给了我一个爱的抱抱,我手顺势就从她的大腿一直滑到翘臀,她的臀部手感很好,有肉又不下垂那种,摸着非常舒服,她也很配合的隔着裤子挑逗的抓住我的小弟弟,然后又主动的把嘴唇送上来,挑逗的亲了一下我的鼻子,面对这么的挑逗我肯定受不了啦,直接就把嘴迎上去,吸住她的樱桃小嘴。就这样缠绵了五分钟,她停下来说要去拿东西给我做服务。


      part2:大概不到2分钟,她就拿好东西回来了,经过刚刚的前戏,我已经被挑逗的欲火焚身,服务也不想做了,直接就把她推倒在床上,咬住她的嘴唇,同时褪去她的裙子和内衣,接着从上路一直亲到下路,她也很配合的把我脱掉了裤子,我就把DD放在她胸前,她用胸部把DD夹住,随后又放进她的嘴里,我慢慢的在她嘴里来回抽插,爽!插爽了之后她让我躺下,说轮到她搞我了,从脖子亲到我的乳头,舌尖在我乳头打转,同时手也不忘在我DD边缘试探,接着又慢慢的把舌头往下移动,最后一口含住,慢慢的吞吐。我也没闲着,一手抓着她的奶子,一手拍打着她的屁股,每拍一下她就会娇喘一声,真特么爽。
      搞了一会,我提出要换成我最喜欢的站吹式,JS也很配合的跪着,又开始一深一浅的吞吐,我一手揉着她的奶子,一手按着她的头,看着她忘情的吸吮,随着她速度的加快,我感觉也越来越强烈,最后全部喷射在她的喉咙里,射完之后,她也很细心的含了口热水,给我来了个回龙萧,舒服晒!

全程服务都让我很满意甚至有些惊喜,感觉就像和个隔壁风骚少妇的约会,非常值得尝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宋大叔 发表于 2018-6-11 16:17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爽歪歪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7276210 发表于 2018-8-14 20:16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oomzhu 发表于 2018-8-24 08:21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ve185 发表于 2018-9-3 01:05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下雨天 发表于 2018-9-5 04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nnsnxnxmzkzzkskznnNZNNZNNZNNZ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zm6265 发表于 2018-10-23 09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#在这里快速回复#一天团团圆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shaf520 发表于 2018-10-24 01:20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ellowking 发表于 2020-2-3 00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 可以给个薇信号吗? 求求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余摆摆 发表于 2021-6-16 09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爽歪歪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关闭注册中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深圳蒲典网  

GMT+8, 2022-9-29 16:29 , Processed in 0.100191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搜索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